小馒

25er

团子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



“智旻啊,开门呐”


闵玧其站在门口软言软语的讨好房内的人,没错朴智旻生气了。要说还是闵玧其的错,闵玧其为了回归专辑已经在工作室熬好几天了,朴智旻也是心疼他,买了吃的去看他,没成想闵玧其不领情还凶了团子。


可把朴智旻委屈的,其实闵玧其也是无意,团子来的时候正赶上闵玧其烦燥,一来团子就巴拉巴拉巴拉个不停,闵玧其听的烦,回了两句,就变成现在这样。


房内氛围也不怎么好。郑号锡战战兢兢看着躺在床上不说话的团子,话说平时软软的糯米团子生气起来也是很恐怖的。


“智旻呐,要不让玧其哥进来吧。”郑号锡忍不住替门外可怜巴巴的闵玧其求情


“不要,哥要是放他进来,我就再也不要和哥讲话了!”朴智旻放下手机盯着郑号锡恶狠狠的说道。


“……”郑号锡无言,戴起耳机,两耳不闻门外嚎。


闵玧其今天是要下定决心要把朴智旻哄出来,干脆挪了张椅子坐在门口守着。


金硕珍正打算去厨房做点吃的,准备开个EatJin的直播。刚从房间出来就看见闵玧其像尊佛一样坐在朴智旻的房门口


“玧其啊,坐这干嘛呢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客厅抽屉里有钥匙。”


“不早说。”闵玧其快步走向客厅


“……”金硕珍委屈,我不做大哥好多年!


咔哒,闵玧其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间。


朴智旻听到声响,不予理睬,拉过被子把自己全部蒙在被子里。


闵玧其走到郑号锡床边,拍拍闭着眼睛戴着耳机的郑号锡。


“呀!吓死我了!”郑号锡拍拍自己受惊的小心脏,“玧其哥?”郑号锡转头看向朴智旻的床,明显不是朴智旻开的门,“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


闵玧其晃晃手中的钥匙,“珍哥要开吃播,叫你去一起。”


“哦哦,那我去了。”郑号锡迷迷糊糊的去找正在厨房忙活的金硕珍。


闵玧其带紧了门,从里面反锁。将钥匙丢在桌子上,走到朴智旻的床边,想用手拉下蒙着团子的被子。


但似乎是被子里的人死死拽着,拉不下。闵玧其只好作罢,侧身躺下连人带被一起拥进怀里。


闵玧其把下巴搁在团子的头顶,哑着嗓子缓缓的说,“chim呐,哥知道错了,哥不应该凶你,原谅我吧,好不好?嗯?”


“哼!”被子里传出闷闷的鼻音,闵玧其失笑,温柔的拍拍,“chim啊,出来吧,闷坏了我会心疼的。”


“闵玧其!我生气了!”朴智旻从被子里露出毛茸茸的头,闵玧其顺顺毛,“嗯,知道。以后不会了,好不好?”


“可你每次都这么说。”朴智旻撅嘴,闵玧其低头吻了吻团子的嘴角,“下次我还熬夜凶你你就罚我。”


“罚你什么?”


“罚我亲你,好不好?”


“才不要!分手好了!”


“朴智旻!我不允许!”


“我知道,但是你要是还不注意自己的身体的话,我们还是分手好了。”朴智旻对上闵玧其要冒火的眼睛,“闵玧其我认真的。”


“知道了,但是你不准再提那两个字!”


“什么?分……唔……”闵玧其低头含住红润的唇,来了个长久的湿吻。直到团子喘不过气才放开,“不准说那两个字。”闵玧其满足的把朴智旻往怀里揽了又揽。


“闵玧其,我要被你勒死了!”


闵玧其松开些,过了很长时间,久到朴智旻以为闵玧其睡着了。


“朴智旻”


“嗯”


“你知道的吧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爱你”


“知道”


郑号锡:我睡哪?






其实25就是这样,吵吵闹闹,最后还是会在一起。在我眼里25一直都是甜的,从来没be,可能没有其他cp发糖多,但却是我磕的队内第一个cp,而且会永远磕下去。坚信他们发糖少只是因为是老夫老妻了,都沉淀下来了,没有哪对cp是永远热恋期,我就喜欢他们平平淡淡的爱情,团霸和团欺的爱情💜。


理智嗑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71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